Lucky Charms 与 Niantic 合作推出全新 AR 手机游戏

2022-10-08 17:03:33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通用磨坊旗下妖精主题早餐系列 Lucky Charms 宣布与 AR 游戏开发商 Niantic 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 AR 手机游戏《 Journey to the Gems 》,让用户可以搜索现实世界的公园,寻找隐藏在整个环境中的“神奇美味的魅力”。

  这款基于 Web 的 AR 体验是使用 Niantic 的 8th Wall 平台开发的,这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任何应用程序即可玩游戏。用户只需扫描限量版 Lucky Charms Magic Gems 麦片盒上提供的二维码,然后点击提供的链接,即可在手机网页浏览器上打开游戏。

  从这里开始,系统将提示用户参观最近的公园。然后,用户将能透过移动设备的摄像头看到周围环境的 AR 版本,然后开始寻找第一个魔术宝石。在找到第一个奖品后,用户将解锁“彩虹视觉”,游戏将自动切换到黑暗模式。从这里开始,用户将使用魔法宝石的力量来探索“最黑暗的地方”并收集所有隐藏的物品。

  但它并不止于此。那些在开始游戏之前报名参加官方抽奖活动的用户将有资格赢得一个特别奖品:对他们选择的当地公园进行完整 LED 改造。

  通用磨坊公司高级营销传播经理 Mindy Murray 表示:“这种新体验邀请家庭走出去,通过解锁 Lucky Charms 的力量来探索世界,找到新的令人垂涎的魔法宝石。”

  官方发布的消息称:“以幸运符为灵感的公园发光活动将利用 Magic Gem 的彩虹视觉力量以新的方式照亮公园,让家庭有机会一起享受更多的游戏时间。”

  目前,《 Journey to the Gems 》现已在兼容的智能手机上推出,扫描限量版 Lucky Charms Magic Gems 包装盒上的二维码即可开始使用。该游戏还有一个简洁的公园查找器功能,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定位最近的兼容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