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使用 Quest Pro 玩 MR 击剑游戏

2022-09-29 11:38:02   来源:新浪VR

  今日,马克·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该视频展示了使用即将推出的 Quest Pro 头显玩一款 MR 击剑游戏。

  据了解,Meta 仍然将 Quest Pro 称为 Project Cambria,扎克伯格在一次采访中使用了“Quest Pro”这个名字,并且它出现在 Quest iOS 应用程序中。扎克伯格告诉投资者,该产品的重点是工作用例,泄露的内部备忘录将其描述为“工业级混合现实”,尽管它也将运行现有的Quest内容。

  虽然 Quest 2 是低分辨率的黑白,但 Meta 透露 Quest Pro 具有更高分辨率的彩色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使 XR 变得实用。

  Quest Pro 看起来 比Quest 2具有更薄的遮阳板和更平衡的设计,通过使用 Pancake 透镜而不是菲涅耳透镜来实现。Meta还透露,该头显具有内置的眼动追踪和面部追踪功能,可在社交体验中驱动虚拟化身。

  Quest Pro 将于 10 月 11 日在 Meta Connect 大会正式宣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