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OLED 推出首个 AR 解决方案,实现 Apple Watch 传感器数据实时显示

2022-09-16 11:55:08   来源:新浪VR

  MicroOLED 是一家专门设计和制造 OLED 微型显示器的公司,近日宣布首次将 ActiveLook“Light AR”平台与 Apple Watch 集成。该集成允许 Apple Watch 用户通过蓝牙将支持 ActiveLook 的眼镜直接连接到 Apple Watch,并在其自然视野中查看运动表现指标。

  ActiveLook 眼镜能够使用 Watch OS 的 ActiveLook 应用程序创建多达三个实时数据“仪表板”,除了引入的最新跑步动态指标外,还可以显示跑步速度、心率和跑步功率等性能指标。Watch OS 9 中,还可显示步幅、接地时间和垂直震动等信息。

  将这些数据放置在跑步者的视野范围中,就无需打破步伐、转移注意力和改变身体力学来监测表现,从而使运动员能够在无缝访问实时信息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ActiveLook 使性能指标可以立即访问,一目了然。

  MicroOLED 首席执行官 Eric Marcellin-Dibon 表示:“Apple Watch 集成为跑步者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 ActiveLook 体验,从简化的设置到 Apple Watch 触摸屏的超级直观使用以及 ActiveLook 产品中的手势控制功能。我们的团队突破了 AR 体验上限,突出了 MicroOLED ActiveLook 平台的优势和价值,即重量轻、电池寿命长、亮度高且成本低。有竞争力的、数据驱动的跑步者将从这项技术中受益匪浅。”

  ActiveLook 为耐力运动员提供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将 MicroOLED 的近眼显示器与开放平台相结合,以开发高性能 AR 应用。

  目前,适用于 iOS 和 Watch OS 的 ActiveLook 2.0 现已在 App Store 中面向消费者免费提供。对 OS9 功能的支持将在 9 月内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