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 Strange Universe 签署 MoU,共同打造沉浸式 VR 平台

2022-09-15 13:22:30   来源:新浪VR

  腾讯云最近宣布与新加坡 Web3 公司 Strange Universe Technology 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 ,以在虚拟世界中探索创造体验的各种机会。该协议将使两家公司合作创建一个沉浸式、集成、混合和高效的 VR 技术平台,帮助企业在虚拟环境中适应和发展。

  双方已同意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有可能将腾讯云全面的虚拟世界相关产品和云解决方案整合到 Strange Universe 的平台中。腾讯云为 Strange Universe 提供的产品之一是基于实时云渲染技术的虚拟交互空间(VIS)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腾讯云介绍,VIS 结合腾讯实时通信(TRTC)、游戏多媒体引擎(GME)、数字化身产品和服务,提供虚拟直播、虚拟会议、展览等多场景虚拟空间交付能力,同时为企业提供创建多种应用场景的模板。

  在该协议之前,腾讯云已经为 Strange Universe 提供了一系列 IaaS 产品,以支持其在虚拟世界中的运营。因此,新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的关系,并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性的虚拟社区。

  腾讯云国际东南亚副总裁 Krittee Manoleehagul 表示:“随着实体和数字空间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在虚拟世界中调整和整合他们的服务。腾讯云一直致力于通过虚拟世界相关产品和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之旅,期待与 Strange Universe 携手,开启更多创造虚拟世界体验的机会之门。我们还旨在为更多的公司和组织提供支持,帮助他们适应现实世界和虚拟领域的融合。”

  Strange Universe 首席执行官 Edmund Ooi 补充道:“作为一家致力于在数字身份、实用性和互操作性方面探索创意的 Web3公司,我们很高兴与腾讯云合作,共同打造沉浸式虚拟空间。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集成的混合高效 VR 技术平台,借助腾讯云高可靠、高质量和安全的解决方案,我们朝着实现我们的使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