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INSMAGUS 》宣布开发 DLC,将参加 2022 东京电玩展

2022-09-15 14:06:26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开发商 CharacterBank 宣布正在开发其 VR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RUINSMAGUS 》的免费及付费 DLC。

  据了解,《 RUINSMAGUS 》是由 CharacterBank 与 Mastiff 共同发行的一款 VR 魔法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旨在通过充分利用各种魔法和盾牌动作来揭开隐藏在废墟中的世界真相和奥秘。游戏背景设置在一座废墟城市 Gran Amnis,在城市中心有一个大废墟。玩家将作为新人巫师,与谜团研究所的新研究员艾瑞斯一起挑战各种困难。

  目前已确认《 RUINSMAGUS 》将会追加的新要素包括 Grand Amnis Town、Iris 的皮肤和新支线任务。其中 Grand Amnis Town 将作为玩家可以漫步的新地点,还将开发只有在这里才能实现的专属功能;Iris 将会增加新皮肤,当主角改变造型时,Iris 的服装也会改变;新支线任务将增加一个神秘的亚人剑客,其身份信息有待进一步公开。

  据悉,《 RUINSMAGUS 》将参展于 9 月 15~18 日召开的 2022 东京电玩展,包括 Grand Amnis Town 在内的部分新内容可以在展会上提前体验。

  CharacterBank 表示还计划添加一个任务重录功能,让玩家可以再次体验过去的任务和场景!此外,还计划实施一个技能测试任务,将测试玩家的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