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推广工具 COCOAR 新增 VPS 功能,实现更精准的 AR 展示

2022-09-08 12:08:11   来源:新浪VR

  日前,云马戏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 AR 推广工具 COCOAR 新增视觉定位系统(VPS)功能 。作为营销的一部分,COCOAR 用户将能够发送更准确的 AR 内容。

  据了解,COCOAR 是一种工具,可让用户通过专用应用程序创建 AR 内容。据云马戏股份有限公司介绍,截至2022年6月,COCOAR 已向4400多家企业引进,主要是中小企业。

  这次新增的 VPS 功能是通过使用 3D 地图数据匹配“设备摄像头图像”和“反映在那里的建筑物和地形等空间信息”来匹配用户位置和方向的 AR,是一个可以显示内容的功能。VPS 中的位置信息比 GPS 位置信息的误差要小得多,而且它还可以捕捉方向,因此可以比以前更准确、更真实地表达。它也可以在室内使用。

  功能后端融合了谷歌 2022 年公布的 VPS“地理空间 API”,还加入了独特的元素。未来,COCOAR 计划提高位置信息的准确性,并继续更新 AR 内容展示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