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龙头企业盘点(国内篇)

2022-08-30 09:38:38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全国各地市在政策上的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发展逐渐步入正轨。

  目前,不仅有大量成熟企业加入该领域,也涌现出一大批元宇宙相关的新兴企业,在技术攻关、软硬件开发、内容生产,及生态建设的各个方面发力成长。

  特别是部分元宇宙龙头企业已经在各方面表现出显著的发展优势,如歌尔、百度、字节跳动等。无论是个人、企业,了解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及发展现状,都能够有效的解决求职、产业合作等需求。

  国内元宇宙龙头企业盘点:

  1. 国内主板上市企业

  2. 国内创业板上市企业

  3. 国内科创板上市企业

  4. 美股上市企业

  5. 非上市企业

  【注:企业排名不分前后;国内上市含A股、港股、台股;多地上市企业不重复列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