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发布 SteamVR 1.23 更新,新增一系列“死虫子”

2022-08-17 11:01:23   来源:新浪VR

  Valve 本周发布了 SteamVR 1.23 更新,它带来了一系列新的虫子。

  SteamVR 的最新更新包括一个奇怪的附加功能,即一个新的 SteamVR 主页目的地,其中包括对 Valve 办公室外躺在地上的死虫子进行 CT 扫描。

  该公司解释说:CT 扫描涉及以不同角度将 X 射线穿过对象,然后用计算机处理捕获的数据,以生成代表各点密度的 3D 体素网格。这些扫描是使用能够进行超高分辨率扫描的工业 CT 扫描仪生成的。千兆字节的体素数据被转换为更简单的 3D 模型,能够在您的 GPU 上实时渲染。

  此外,SteamVR 1.23 更新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对 OpenXR 的改进,以及一些被称为“减少控制器位置抖动”和“改进 Quest 2 的手柄触发动画”的小型 Quest 2 调整。

  死虫子虽然很酷,但它肯定不能增强 Valve 目前认真对待 VR 的信心。与上一次 5 月份的 SteamVR 更新类似,它添加了另一个新的 SteamVR 家庭环境,而死虫子更新更像是一个 Valve 员工的业余项目。

  该公司一直在缓慢改进 SteamVR 界面,并继续致力于平台的 OpenXR 支持。但除此之外,对于 VR 游戏、硬件、商店改进或原生 SteamVR 版本的核心 Steam 功能(如朋友列表、语音聊天、功能齐全的商店、图书馆和成就等)等方面暂未公布任何未来计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