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创意团队推出 AR 体验及虚拟服装

2022-08-12 15:04:27   来源:新浪VR

  近日,为了帮助推广将于 8 月 15 日发布的新口味产品“DreamWorld”,可口可乐创意团队与 EDM 音乐节 Tomorrowland 合作创建了 AR 音乐体验,以及 DRESSX 的独家数字可穿戴系列。

  据了解,该 AR 音乐体验拥有梦幻般的外观和感觉,通过融合异想天开的形状、电色和可口可乐标志性文字的 3D 表达来补充饮料的风味特征,在可口可乐 Dreamworld 包装、店内商品销售和其他物理和虚拟元素上创造了一个幻觉般的视觉景观。

  据悉,可口可乐创意平台于二月份首次亮相,当时可口可乐 Starlight 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外太空的味道,随后是游戏和元宇宙风格的可口可乐 Byte ,以及与格莱美提名的音乐艺术家 Marshmello 的合作,通过连续的限量版口味、设计和体验,在物理和数字世界中进行品牌宣传。

  据介绍,消费者可以在手机上扫描任何 Dreamworld 包装,以访问可口可乐创意中心。在那里可以享受与 Tomorrowland 合作创建的 AR 音乐体验。

  通过与 DRESSX 等的合作,消费者可以下载 Dreamworld 灵感的数字时尚系列,进入时尚元宇宙。可口可乐 Dreamworld 将通过在选定的大学校园进行体验激活,以及纽约市的一系列户外创意执行,包括在时代广场标志性的可口可乐广告牌上亮相、公共汽车、3D 标牌、手绘壁画、Dreamworld 启发的 AR Snapchat 滤镜和背景,从而实现 IRL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