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Group 将缩减 Tinder 元宇宙约会计划

2022-08-09 15:05:18   来源:新浪VR

  由于上一季度令人失望的财报情况,Match Group 近日宣布将缩减 Tinder 的元宇宙约会计划“ Tinderverse ”,并取消提供应用内 Tinder Coins 货币的计划。

  Match Group 首席执行官 Bernard Kim 宣布,Tinder 首席执行官 Renate Nyborg 将离职,她于去年 9 月成为该约会应用的第一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Nyborg 之前为 Tinder 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 Tinderverse ”,以应对元宇宙。Tinder去年收购了一家名为 Hyperconnect 的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视频、AI 和 AR 技术,Nyborg 后来引用其基于化身的“单身城镇”体验作为 Tinder 用户与之互动的一种方式。

  然而,现在 Kim 表示已指示 Hyperconnect 缩减规模。Match Group 表示,收购 Hyperconnect 导致 2022 年第二季度的营业亏损 1000 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 2.1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

  Tinder Coins 也有坏消息,Tinder 曾希望这种应用内货币能鼓励更多的服务支出。截至今年 2 月,该功能已在全球少数几个市场推出。但现在,Kim 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 Tinder Coins 计划。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希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广泛推出该功能。

  尽管整体收入有所增长,但 CNBC 报道称,Match Group 的本季度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7.95 亿美元,而预期为 8.04 亿美元),并且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的收益几乎没有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