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应用平台 SideQuest 禁止《 Gorilla Tag 》山寨版

2022-08-09 11:25:50   来源:新浪VR

  日前,VR 应用平台 SideQuest 宣布将不再接受模仿《 Gorilla Tag 》的游戏。

  SideQuest 表示:“我们感谢您为制作类似于《 Gorilla Tag 》的游戏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它非常受欢迎。但是模仿《 Gorilla Tag 》的游戏太多了,添加更多是没有意义的。”

  据了解,自从一年多前推出抢先体验版以来,《 Gorilla Tag 》确实非常受欢迎。知名游戏设计师 John Carmack 去年指出,玩它的人比一些成熟的 3A 多人 VR 游戏还要多。

  只需在 SideQuest 上搜索游戏名称,您就会得到一系列山寨产品,从“Lemur Swingers”到“OwlChase”。事实上,在正版之前的搜索中,居然出现了一款《 Gorilla Tag 》同人游戏。

  VR 对模仿游戏当然并不陌生。这些年来也有无数的《 Beat Saber 》模仿者。事实上,你甚至可以争辩说《 Beat Saber 》本身至少部分受到了《 Audioshield 》等老游戏的启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