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尔沃基县动物园推出新 VR 体验“Gorilla Trek”

2022-08-04 16:01:25   来源:新浪VR

  最近,美国密尔沃基县动物园推出了一项新 VR 体验“Gorilla Trek”,允许游客与山地大猩猩近距离接触。

  在 Gorilla Trek 中,游客可以与 Dian Fossey Gorilla Fund 的灵长类动物学家 Tara Stoinski 博士一起近距离观察这些迷人的生物。该体验包括VR 360°影像配合座椅移动以及全方位音频,时长为6分钟,官方票价7美元。

  动物园主任 Amos Morris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Immotion 合作,为我们的游客提供这种开创性的 VR 体验。这是我们吸引游客对物种保护产生兴趣并参与其中培养对动物同理心的另一种方式。”

  Immotion 总裁 Rod Findley 表示:“在 Immotion,我们以动物园正在开展的保护和教育工作为基础,但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客人提供他们一种沉浸式体验。”

  该体验目前还没有结束日期,发言人表示它将在这里展出数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