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剑战游戏《 Altair Breaker 》即将登陆 Quest 2 平台

2022-08-04 14:07:24   来源:新浪VR

  近日,多人VR剑战游戏《Altair Breaker》已出现在 Quest Store 的“即将推出”列表。

  据了解,《Altair Breaker》是由日本 VR 游戏工作室 Thirdverse 开发的继《Swords of Gargantua》之后的最新 VR 剑战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漂浮在空中的废弃城市上,玩家可以潜入其中,解开这个由 AI 控制的世界的奥秘。

  据Thirdverse表示,《Altair Breaker》将带来“新一代的VR剑术动作”,同时更适合休闲玩家。游戏音乐由 Hideki Sakamoto(曾制作了 Super Smash Brothers Ultimate 开幕配乐)执导、Xanthe Huynh 配音。

  除此之外,《Altair Breaker》将在多人游戏中支持4名玩家同场竞技,且支持 PCVR 和 Meta Quest 2 之间跨平台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Thirdverse 还是 VR 格斗竞技游戏《Swords of Gargantua》的开发商,日前宣布该游戏将于9月30日停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