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Tower Tag》上线 Quest 平台

2022-08-03 17:17:1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VR Nerds 宣布其 VR 射击游戏《Tower Tag》已经上线 Meta Quest 平台,通过 App Lab 和 SideQuest 免费提供。

  在 VR 射击游戏饱和的市场中,对于小型开发商而言,脱颖而出变得越来越困难。也就是说,来自 VR Nerds 工作室的全新多人 VR 射击游戏《Tower Tag》凭借抓钩运动机制和房间规模技术脱颖而出。

  据了解,《Tower Tag》是一款独特的多人 VR 射击游戏,该游戏最初于2020年通过 Steam 在 PCVR 头显上推出。它结合了令人难忘的运动机制和快节奏的枪战,提供受彩弹启发的 PvP 体验,让人想起 90 年代的未来主义。玩家需要驾驭各种竞争环境,同时使用未来派激光手枪轰炸对手。

  在游戏中,团队最多容纳四名玩家,可以在三种独特的游戏模式中跨10个不同的地图进行正面交锋,游戏模式包括团队死亡竞赛、淘汰赛和目标塔。

  玩家无需传送或使用操纵杆在环境中移动,而是使用高性能抓钩将自己从一个塔推到另一个塔。玩家可以使用房间比例在每个塔楼周围移动,以排列对手的最佳射击或保护自己免受来袭的火力。因此,《Tower Tag》有时会变得非常实体。

  项目管理负责人 Chrisoph Spinger 表示:“Meta Quest 是一个很棒的平台,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游戏带给更广泛的观众。不过,从拥有强大 PC 的街机到 Meta Quest 的过程需要我们重新开发和重新思考很多事情。但现在我们正处于最后阶段,我们已经期待着第一批玩家的反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