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yes与三星合作 提供AR医疗解决方案

2022-08-03 11:51:18   来源:新浪VR

  近日,技术公司NuEyes和三星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利用AR技术使医疗专业人员能够访问实时视频和远程专家,并能够实时提取图像和文档。

  据悉,NuEyes PRO系列AR智能眼镜与三星5G Galaxy S系列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时,允许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通过具有52度视野的OLED显示屏访问救生信息。两家公司表示,这些眼镜足够舒适,可用于常见的医疗保健功能,例如超声成像、远程医疗以及为任何医院、大学或外地的在职人员提供支持和培训。

  由于其免提方法,这两种设备的结合将使医生和医生在执行日常医疗任务时保持联系。该技术还可以在护理人员应对紧急情况方面发挥巨大作用,使他们能够通过AR与医院和急诊室医生进行沟通。AR眼镜已经通过Manomotion具有可定制的手势功能。

  NuEy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Greget表示:“在NuEyes,我们专注于提供增强患者护理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通过我们的低视力解决方案还是与提供护理的医疗从业者合作。与Samsung Healthcare合作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提供有助于推进医疗行业和患者护理的解决方案。”

  三星和NuEyes Technologies之间的这一合作标志着医疗行业向前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在整个元宇宙中发展无缝的医疗保健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这不是两家公司在医疗解决方案方面的首次合作。此前三星与NuEyes合作帮助退伍军人应对视力丧失。

  三星移动B2B业务发展主管Trevor Smith表示:“三星医疗保健很高兴与NuEyes合作,提供如此大胆的创新,通过三星移动解决方案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服务,这些解决方案补充了NuEyes技术,提供了一流的患者体验。”

  通过三星和NuEye的AR方法,医疗专业人员连接到安全移动设备和信息的生态系统,这些设备和信息易于管理和跨临床工作流程无缝转换。最终,两家公司通过创新的智能技术,增强了患者护理,简化了关键通信,并提高了医疗保健数字解决方案的可见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