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即将推出新AR游戏《Ghost Phone》

2022-07-29 10:33:05   来源:新浪VR

  近日,Snapchat宣布即将推出一款新的游戏内应用程序《Ghost Phone》,可将智能手机变成AR驱动的设备。

  据了解,《Ghost Phone》是使用Snap的专用滤镜创建工具Lens Studio构建的,使用World Mesh技术,可以进行更准确的跟踪。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搜索隐藏在短信中的线索,并使用智能手机的相机捕捉超自然实体。

  虽然Snapchat过去已经发布了许多互动体验,但《Ghost Phone》是其发布的第一款AR游戏。毫无疑问,这只是Snapchat即将推出的一系列AR游戏中的第一款,该游戏将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