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借贷协议Aurigami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

2022-07-29 10:14:30   来源:新浪VR

  近日,DeFi借贷协议Aurigami宣布已通过代币销售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其中950万美元通过私募销售筹集,250万美元通过KuCoin、Bybit和Impossible Finance上的IE0筹集。所筹资金将用于扩充团队以及发展生态。

  本轮融资由Dragonfly Capital和Polychain Capital领投,Coinbase Ventures、Alameda Research、Jump Crypto、Amber Group和QCP Capital参投,个人投资者包括Aurora首席执行官Alex Shevchenko、Etherscan首席执行官Matthew Tan、前ParaFi合伙人Santiago Santos以及CoinGecko联合创始人Bobby Ong和TM Lee也参加了此次融资。

  据悉,Aurigami是NEAR生态EVM扩容网络Aurora上的DeFi借贷协议。根据DeFi Llama的数据,Aurigami目前是仅次于Bastion的第二大Aurora借贷协议。其目前的锁定总价值(TVL)超过2000万美元,而Bastion的TVL超过1.3亿美元。

  Aurigami计划在年内支持NEAR生态稳定币USN作为可借资产,并支持跨链借贷。Aurigami还计划扩大其目前的10个团队规模并发展其生态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