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音乐平台Volta获英国政府40万英镑资助

2022-07-14 14:44:14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初创公司Volta宣布从英国Innovate政府获得了40万英镑的资金,其正在开发一个MR音乐内容创建平台,使在线和实体观众能够实时体验现场活动,并为艺术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Volta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为普通音乐会和现场直播提供MR指导。在Volta中创建的内容可以在2D屏幕上分发,如Twitch和YouTube。该公司的MR音乐平台被美国杂志《时代》评为“2021年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在最近的Glastonbury音乐节上,Volta与Bonobo、Jamie Jones、TSHA、Grove和Fumez The Engineer合作,为音乐迷提供了一种混合的视听体验。

  该平台目前免费提供,Volta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开设一个市场,艺术家可以出售资产以获得佣金,并计划研究和构建观众互动功能。Volta还计划把这些机制作为付费选项,为艺术家和公司赚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