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io将推出Valve Index可拆卸无线适配器

2022-07-12 13:36:29   来源:新浪VR

  近日,初创公司Nofio宣布将推出一款用于Valve Index的可拆卸无线适配器,通过Wi-Fi 6E发射器实现低延迟的VR体验。Nofio声称其设备将能够完成小于5ms的延迟,能够在5m×10m的测试区域内实现。

  Nofio表示,基本发射器通过现有的OCuLink连接器连接,其设备上专有的压缩有助于实现如此低的延迟。

  Nofio承诺提供的电池组的寿命为2小时以上,这与Meta Quest 2和Pico Neo Link 3等独立头显大致一致。但是,该设备能够支持其他USB-C电池组,因此用户可以选择更大容量的电池。

  目前,该设备仅在Windows上支持SteamVR,但是Nofio希望在未来也能提供Linux支持。Nofio计划在8月启动Kickstarter众筹,将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等地区发行,预计交付时间为2023年第一季度。定价将在399-499美元之间,这可能会将其定位为面向Valve Index发烧友的套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