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价格跟踪平台CoinCodex与Cryptonews合作

2022-07-06 15:47:12   来源:新浪VR

  日前,加密货币价格跟踪平台CoinCodex宣布与加密新闻中心Cryptonews.com合作。根据合作协议,CoinCodex用户可以直接从CoinCodex的新闻源中关注Cryptonews发布的最新更新和新闻报道,PC、iOSAndroid应用程序用户都可以使用。

  据了解,CoinCodex是业内领先的加密市场跟踪网站之一。自2017年推出以来的五年中,该平台已不断更新其核心加密价格跟踪功能,包括许多高级功能和市场分析工具。CoinCodex可用主要功能包括:加密货币跟踪加密价格分析加密价格预测、加密投资组合跟踪器Crypto Portfolio、新闻等。

  凭借一整套加密货币跟踪产品和服务,CoinCodex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一体化的加密货币平台,让所有人都能轻松跟踪加密货币市场的表现。将Cryptonews.com添加为值得信赖的新闻源将进一步支持CoinCodex的产品,并允许用户及时了解加密领域的最新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