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in与美国国防承包商签订200万美元的车载显示成像系统开发合同

2022-07-05 17:09:33   来源:新浪VR

  Kopin Corporation是一家提供用于国防、企业和消费者应用的AR和VR高分辨率微显示器和子系统的供应商,该公司最近宣布获得为美国主要国防承包商开发新的车载显示成像系统的合同。

  Kopin表示,这是其获得的第二个车载防御开发计划,反映了该公司近期进军市场的努力。Kopin已经在美国国防应用领域占有一席之地,部分原因在于其在以士兵为中心的武器瞄准具、瞄准系统和固定翼和旋翼飞机的飞行员头盔的精密显示解决方案方面的设计和制造专业知识。

  新系统将Kopin的高亮度、高分辨率、低功耗硅基铁电液晶 (FLCOS) 微显示器和定制光学器件集成到高度坚固的定制外壳中,以便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进行操作。

  Kopin政府项目副总裁Bill Maffucci表示:“我们对这一新订单感到兴奋,它使我们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对新的国防市场领域的渗透,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市场无可限量。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利用我们领先的基于硅的微显示技术(LCD、FLCOS、OLED和MicroLED)提供微显示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先进的定制光学、电子设备以及35年设计和构建高精度系统的经验,这些系统可以在我们士兵工作的恶劣环境中可靠地执行。”

  Maffucci还指出,在开发和认证过程之后,该公司预计该计划将过渡到生产并提供多年的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