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tch和Holo-Light合作推出流媒体平台,以提供AR和VR外科培训

2022-07-01 15:37:42   来源:新浪VR

  近日,Enhatch宣布与AR/VR技术方案服务商Holo-Light合作,为使用AR/VR的术中手术和手术培训提供新的XR流媒体平台,从而实现高水平的细节和性能,从而更快更安全地开发、体验和与3D内容进行交互。

  据了解,Enhatch是智能手术生态系统的创建者,该生态系统将公司技术和外科医生联系起来,以简化临床工作流程和个性化手术。其智能手术生态系统利用AI的力量来简化手术的每个阶段,并帮助改善患者特定手术的治疗效果、效率和准确性。

  而Holo-Light的XRnow用于AR/VR的沉浸式流媒体平台,将云的强大功能带入移动XR设备,以提供流媒体即服务。XRnow将Holo-Light的ISAR SDK远程渲染软件与其AR3S XR应用程序合并,供工程师和设计师在3D CAD模型上工作和协作。

  通过将Holo-Light的实时流媒体技术嵌入Enhatch的智能手术生态系统,将允许在虚拟培训和手术期间可视化和操作2D/3D内容,从而为手术室中的AR/VR创建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Enhatch首席执行官Peter Verrillo表示:“AR/VR在医学界具有巨大的吸引力,但它带来了沉重的开发成本。由于能够以流媒体格式访问这些有价值的数据,外科医生可以在手术、实验室或客厅中查看高分辨率3D模型。这种合作关系创造了一个可扩展的按需模式,这将使AR/VR可供以前认为投资遥不可及的组织使用。”

  Enhatch生态系统可用于部署现有资产,例如器械的3D模型、手术培训视频和其他交互式内容,每次使用费用较低。

  Holo-Light首席执行官Florian Haspinger指出:“我们强大的XR流媒体平台可以大大改善术中状况和患者术后,我们很高兴与Enhatch合作,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这项不断发展的技术,以改善手术结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