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DDC基础网络6月29日的单日交易数首次超越以太坊

2022-07-01 15:55:09   来源:新浪VR

  6月29日,BSN-DDC基础网络(DDC网络)自正式运行以来单日生产环境应用的日交易(Transaction)数首次超过以太坊。当日DDC网络(包括所有开放联盟链)24小时达到了交易数974,517次,而以太坊24小时交易数则为938,166次。

  据了解,区块链服务网络 (BSN) 于1月25日推出BSN-DDC基础网络(DDC网络)以支持部署NFT,为DDC/NFT业务需求方提供安全可信、价格低廉的区块链环境,用于DDC/NFT的生成和管理。截至目前,在DDC网络上注册的业务平台方已经超过了九百家。

  据悉,为保证技术多元性和持久稳定运行,DDC网络将由泰安链、武汉链、文昌链、中移链、广元链、遵义链、唐山链等十数条各具特色的开放联盟链组成,每条链由其技术方直接经营并提供基础支撑和优化迭代。

  DDC网络秉持八个核心理念:像公有链一样透明、在国内完全合法合规、使用成本低廉、提倡用户管理私钥、允许自建节点数据中心(测试中)、支持技术多样性、鼓励多方共同治理(筹),以及打造多元化生态。

  目前,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都已经推出了基于DDC/NFT技术的数字藏品。此次DDC网络在单日链交易数量上超过以太坊,对于国内区块链行业来说意义重大。虽然以太坊最近的交易量受币圈低迷而降低,但仍然证明了区块链技术完全可以在虚拟货币以外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