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Niantic取消了四个游戏项目并将裁员8%

2022-06-30 16:23:53   来源:新浪VR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AR技术开发商Niantic已经取消了四个正在开发中的项目,并将裁员8%。其中包括之前宣布的两个项目:AR游戏《变形金刚:重金属》和与剧院公司Punchdrunk的合作项目,以及未公布细节的《Blue Sky》和《Snowball》。

  据彭博社报道,Niantic首席执行官John Hanke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该公司正面临经济动荡时期,希望控制成本,Niantic需要“进一步精简业务,以使公司更好地应对可能出现的任何经济风暴。”

  据了解,总部位于旧金山的Niantic成立于2010年,以其热门手机游戏《Pokémon Go》而闻名,这是其首款AR游戏《Ingress》的继任者。根据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Pokémon Go》于2016年推出,成为Niantic的热门游戏,并且是2021年美国票房收入第五高的手机游戏。

  Niantic试图在其他流行属性中复制《Pokémon Go》的成功。2019年夏天,该公司推出了《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但它未能像《Pokémon Go》那样流行。在《巫师世界》游戏推出两年后,Niantic宣布它将被关闭。Niantic后来与任天堂合作开发了《Pikmin Bloom》,这是一款手机游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是据报道只产生了500万美元的收入,与《Pokémon Go》的数十亿美元收入相去甚远。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Niantic似乎将继续推进最近宣布的《NBA All-World》,这是一款免费游戏,玩家收集NBA球星,用访问现实世界地点的物品进行增益和定制,并在附近的球场和其他地点与其他球员进行一对一的比赛。

  Niantic还有一款原创的虚拟宠物游戏《Peridot》正在开发中,它已经软启动,并计划今年更广泛地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