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x USA将创业投资基金扩大至2500万美元 计划投资Web3企业

2022-06-29 18:06:16   来源:新浪VR

  去年4月,日本音乐和娱乐巨头Avex Group宣布推出Avex USA以进军北美市场,Avex USA将设置三个核心业务部门,分别是针对出版业的Avex USA Publishing、针对唱片业的Avex USA label SELENE、以及投资基金Future of Music Investment Fund。

  近日,Avex USA表示计划将Future of Music Fund基金规模扩大到2500万美元,并将投资范围扩大到加密、NFT早期业务,同时广泛关注Web3、元宇宙和创作者经济,旨在为音乐和Web3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Avex USA表示其目标是与其投资组合公司合作,在音乐和娱乐领域开发新的IP、体验和收入渠道,同时为他们提供战略支持和指导以应对日本的音乐市场。

  在世界第二大音乐市场日本,Avex USA的母公司Avex通常被称为该国的第四大音乐市场。Avex USA的音乐基金此前曾投资Wave等公司,该公司也吸引了Scooter Braun和Justin Bieber的投资,并与Bieber和The Weeknd进行了虚拟直播。

  迄今为止,Avex USA投资的其他公司包括虚拟艺术家唱片公司Spirit Bomb、Strangeloop studios,以及与James Blake和Grimes合作的Endel,该公司还被评为2020年苹果最佳应用程序之一。

  据悉,Avex USA位于西好莱坞的Avex House,这是一个录音室和创意中心,曾接待过Cardi B、James Blake、A$AP Rocky、Normani、PARTYNEXTDOOR、Anitta等艺术家。该基金的投资委员会由Avex美国总裁兼音乐行业资深人士Naoki Osada、财务高级副总裁、前摩根大通投资银行部Ryusuke(Ryan)Kamada和战略高级副总裁、前谷歌Lucas Thomashow组成。

  在过去的12个月里,Avex USA与Sony Music Publishing达成了一项全球协议,并于1月延长了与S10 Publishing的联合出版合作伙伴关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