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E游戏《Cantina Royale》将集成Elrond Apes NFT

2022-06-29 15:58:03   来源:新浪VR

  近日,P2E游戏《Cantina Royale》将在游戏中推出Elrond Apes NFT角色,并在单人和多人战斗模式中可用。此外,无聊猿游艇俱乐部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整合。

  据了解,《Cantina Royale》是Elrond区块链上流行的第一款实时赚钱射击游戏,采用了一些创新技术来增强行业的互操作性和可组合性。Verko的互操作性协议是《Cantina Royale》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使NFT集合成为功能齐全且可玩的3D游戏内角色。

  Verko的协议将为《Cantina Royale》带来3000个Elrond Apes NFT,将于2022年7月下半月发行。最初的收藏允许持有者玩《Cantina Royale》游戏,一旦几周后Elrond Apes揭晓,资产就可以赎回。

  此外,Elrond Apes持有者还将获得贷款平台的访问权限。通过贷款,NFT持有者可以利用被动的收入来源,通过向他人借出数字资产来赚取收入。

  Elrond Apes的Karl Thomas总结道:《Cantina Royale》的创新愿景是带来第一款免费游戏来赚钱,从借贷到繁殖,再到用他们最喜欢的NFT玩游戏是我们社区会喜欢的地方。他们创新的互操作性协议将进入大众市场,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据悉,《Cantina Royale》是Verko孵化的第一款游戏,Verko是Layer 2 Metaverse体验框架。Verko由Koby Menachemi和Daniel Sagi创立,是一支40人的强大团队,拥有多元化的多学科背景。Verko充当一种即插即用机制,任何游戏都可以使用它来通过使用API来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优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