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aw Hill与Verizon合作推出AR学习APP

2022-06-28 18:11:23   来源:新浪VR

  美国教育公司McGraw Hill与电信运营商Verizon日前宣布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McGraw Hill AR》,为全国K-12学生和教室带来AR学习活动。这款免费应用程序利用AR技术的沉浸式和交互式功能,将学术概念变为现实,并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参与教育内容的新方式。

  McGraw首席创新官Shawn Smith表示:“当我们希望将实践学习的价值与新兴技术的优势结合起来时,我们的AR应用程序将开创让学生参与学习的新方法。虽然AR技术今天可能仍然是一个不确定的领域,但我们看到了明天产生无限影响的可能性,并很高兴能迈出这一步来支持我们所服务的学生和教师。”

  据了解,《McGraw Hill AR》为教育工作者提供符合标准的课程计划,该计划仅通过Verizon创新学习部门提供,可为K-12学生免费提供XR教育体验。《McGraw Hill AR》加入了大量的AR和VR教育材料、量身定制的课程计划,以及在学习环境中技术集成方面的认证专业发展。该应用程序目前为6-12年级提供三项关于代数准备和几何的活动,全套10项以数学为中心的活动将于2022年秋季上线。

  Verizon企业社会责任总监表示:“通过Verizon创新学习部门,我们实现了下一代学习的民主化,将《McGraw Hill AR》等技术交到教育工作者手中,以帮助为学生提供更身临其境的个性化学习体验。”

  据悉,《McGraw Hill AR》提供动态的、符合标准的、出版商级别的课程,这些课程可以激励和吸引学生,同时促进对概念的深入理解。通过该应用程序提供的活动,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互动、探索和多感官体验来激发参与度和提高学习保留率,从而补充核心课程。

  易于使用的AR应用程序将有助于促进课堂上更多地采用该技术。在最近与Hanover Research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超过78%的教育工作者报告说,学生参与是在课堂上利用AR技术的最大好处。虽然迄今为止,教师和学生对AR技术的访问受到限制,但74%使用AR的教育工作者经常使用它,至少每周一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