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f Simulator VR》将推出Quest 2版本

2022-06-28 17:00:2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模拟游戏《Thief Simulator VR》宣布其Meta Quest 2版本《Thief Simulator VR:Greenview Street》即将推出。该版本由3R Games开发,支持的语言有土耳其语、德语、意大利语、法语、波兰语、英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具体发布时间暂未公布。

  据了解,《Thief Simulator VR》由波兰工作室GameBoom VR开发、PlayGames发行,已于2020年11月登陆Steam平台。其提供了一种入室盗窃的刺激体验,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江洋大盗。关卡旨在宽阔而开放,以便玩家可以采用多种途径实现目标。

  游戏开始时,玩家将置身于一处位于郊区的房屋外,为了能顺利进入屋内,玩家需要购买黑客工具以及使用暴力等手段解锁进屋。不过,盗窃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玩家不仅要收集有关该房屋的情报,更要在行窃时小心被屋主或警察抓个现行。

  开发者3R Games表示,《Thief Simulator VR:Greenview Street》将进行许多优化以将游戏带到Quest,包括中心点渲染、汽车AI和天气变化。然而,尚不清楚新名字是否意味着游戏的实际内容会有所不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