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将弃用Ropsten、Rinkeby和Kiln等测试网

2022-06-22 15:54:27   来源:新浪VR

  以太坊基金会日前宣布即将弃用Ropsten、Rinkeby和Kiln等测试网,以便将精力长期集中在维护Goerli和Sepolia测试网上。虽然这三个测试网现在被认为是已弃用的,但用户和开发人员仍然有时间在完全关闭之前完成迁移。

  据了解,Kiln测试网于2022年推出,旨在提供合并后的测试环境,将在以太坊主网过渡到权益证明后不久关闭,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关闭;Ropsten测试网于2022年6月8日通过The Merge运行,已过渡到权益证明,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关闭;而RopstenRinkeby是一个基于geth的权威证明测试网,不会过渡到权益证明,将在2023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关闭。

  这一系列措施目标是鼓励用户和开发人员尽快迁移到Goerli或Sepolia,以在合并后的环境中测试以太坊。一旦以太坊主网过渡到权益证明,Rinkeby将不再是以太坊主网的合适测试环境,计划外的主网升级可能不再适用于已弃用的测试网。

  此前6月初,以太坊核心开发者Tim Beiko发推称,以太坊Rinkeby、Ropsten测试网将于年底关闭,Kiln将在主网完成合并后关闭,Goerli和Sepolia测试网则将在主网合并后保留。Goerli网络将与Prater Beacon Chain测试网合并,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Beacon Chain,以将Sepolia过渡到权益证明。

  Goerli的Beacon Chain将对想要运行测试网验证器的用户保持开放。Sepolia将使用许可的验证器集进行操作,类似于当今某些测试网的工作方式。因此,想要在部署到主网之前测试协议升级的权益人应该使用Goerli。

  Goerli建议供权益人测试协议升级,以及希望与大型现有状态交互的开发人员。Sepolia则适合那些想要一个更轻量级的链来同步和交互的用户和开发人员。

  以太坊有许多测试网供用户和开发人员在与主网交互之前进行测试。这些实际上是以太坊主网的副本,以太币和其他代币在其上没有价值。它们允许应用程序、工具、基础架构和协议开发人员在迁移到主网之前,在低风险环境中部署对其产品(或协议本身)的更改。

  也就是说,由于测试网是功能齐全的区块链,因此它们的历史和状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这最终使它们更难在节点上运行和维护。出于这个原因,一些测试网会定期日落。去年,Pyrmont Beacon Chain测试网和最近的Kovan执行层测试网都发生了这种情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