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将与Web3工作室1BLOCK合作推出限量版NFT

2022-06-22 13:54:01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知名轻奢品牌COACH宣布与Web3工作室1BLOCK达成合作,将推出限量版NFT。

  据悉,1BLOCK推出的MetaSamuria项目由漫画和武士宇宙启发的8888个独特NFT组成,每个NFT具有不同的属性,例如眼睛颜色、面具和武器等。Coach将与其联合推出10款限量版NFT,并在Coach日本官方网站上公布。

  据了解,Coach是最大的时尚品牌之一,于1941年在纽约成立。1BLOCK的NFT项目具有无限的可能性,其由位于东京和洛杉矶的创意人员组成,为创作者提供支持,并开发和运营web3项目。

  此外,限量版的10个MetaSamurai将在日本独家赠送,头像的持有者可以在COACH即将推出的版本中使用它们。

  时尚品牌入局元宇宙是一种传播和增值手段,在短期内,神秘性、稀缺性、话题性都在,利大于弊,但长期看具有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