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旗下工作室Firesprite搬新办公室 或将进行项目扩张

2022-06-21 16:54:53   来源:新浪VR

  据Video Games Chronicle报道,总部位于利物浦的Firesprite工作室正在搬到一个更大的办公室,这可能表明某种形式的扩张。

  据了解,Firesprite是PSVR独占游戏《The Persistence》和《The Playroom VR》的开发商。大约一年前,索尼收购了Firesprite,该工作室正在与Guerilla Games一起开发《 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据Invest Liverpool报道,Firesprite和索尼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新办公室租约,该办公室位于利物浦的Ropewalks区。新办公室占地50000平方英尺,是对工作室现有办公空间的重大升级,该办公空间仅占地2519平方英尺。

  鉴于办公空间的巨大升级,这可能表明Firesprite正在为扩张做准备,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承担更多项目。索尼看起来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PSVR2,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的具体发布日期,但它肯定是首发游戏之一。

  除了《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之外,Firesprite可能还将接手《烈火战车》VR版本等其他项目的开发。

  无论其最终发布日期如何,Horizon都可能处于开发的后半部分,其中包括一个完整的故事战役和一个单独的河流骑行体验。此外,PSVR2还将获得《生化危机 8》的VR支持,以及即将到来的《生化危机 4》的移植VR内容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