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fr VR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06-21 13:42:28   来源:新浪VR

  VR/AR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Transfr VR最近宣布完成3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Lumos Capital Group领投,现有投资者Firework Ventures和Album VC以及新投资者Spring Tide Capital参投。融资完成后,Lumos Capital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Victor Hu将加入Transfr的董事会。

  Victor Hu表示:“在我们从事的工作和工作方式发生巨大变化的时候,VR/AR作为一种用于职业探索、人才发展和招聘的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Transfr团队正在创造一种全新的技能获取方法,可以帮助工人获得宝贵的在职经验,并为服务欠缺社区的社会和经济流动创造途径。这是一种独特的三重底线模式,既有益于公司和工人,又能为社区的经济做出贡献,并且完全符合我们作为投资公司的使命。”

  据了解,Transfr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专注于开发用于职业培训的VR课程方案,涉及领域包括调酒、外科手术等。其培训课程最大的特点是,可为受训者提供一个容易上手、安全且高效的VR培训环境,同时其可复制性意味着可以在企业中大规模应用。

  五年来,该公司已从为单一州的客户提供服务,发展为与36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非营利、公共部门和企业合作。据该公司称,已有超过10000名在职员工、求职者和学生访问了Transfr的VR模拟。

  Transfr表示,近300家组织现在正在使用其模拟作为技能培训和职业探索的平台,该公司的沉浸式学习技术和评估工具套件已被美国各地的当地劳动力机构、学校、大学和雇主使用,从社区和技术学院到像马自达丰田制造这样的大型企业雇主。

  Transfr的模拟使学习者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物理环境和实际工作场所的体验中。Transfr的方法使学员能够在预编程的数字教练的帮助下进行实践培训,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完全沉浸式的360度环境中,不受干扰且完全安全。

  Transf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harani Rajakumar表示:“雇主正在寻找人才,但高潜力员工往往不知道进入需求旺盛和高薪职业的入口。VR让我们能够提供大规模的在职培训,以满足州、社区和雇主的经济发展需求。我们一起创造了从课堂到职业的途径,可以帮助工人和学习者获得新技能和更好的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