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Feed元宇宙平台将于7月23日发布

2022-06-21 15:14:30   来源:新浪VR

  近日,DiscoverFeed公司宣布将于7月23日正式发布其元宇宙平台“DiscoverFeed”,可让用户在VR中体验世界各地的夜店,将连续5周每周举办一次免费活动,连接真实夜店和虚拟夜店。

  据了解,DiscoverFeed是一个能体验全球夜店的元宇宙平台,最初于去年12月开始试运行,将于今年7月23日正式推出服务。DiscoverFeed通过3D扫描世界各地的俱乐部,构建一个元宇宙空间,并将音乐分发给世界各地的DJ。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浏览器,用户可以访问世界各地的夜店,并与世界顶级DJ交流。

  每个夜店都通过VR空间中的一条通道连接起来,各种商业设施都会在这条通道中开放。用户可以在这个虚拟的夜店里自由走动、欣赏DJ的表演、购买DJ的NFT数字藏品,以及与其他用户交流,以获得前所未有的新夜店体验。

  目前,DiscoverFeed已宣布以下10位DJ参加:Vini Vici、DANNIC、Thomas Gold、KURA、Deniz Koyu、Blassoyz、22bullets、Mr.BLACK、Teamworx。

  作为未来的发展,DiscoverFeed还计划在2022年底发布具有增强通信功能的2.0版本。通过版本升级,用户将可以佩戴头显,更真实地体验世界各地的虚拟夜店。此外,DiscoverFeed计划在元宇宙空间内建立全球75家夜店,并与世界顶级DJ合作,提供全新的娱乐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DiscoverFeed还宣布成立“DiscoverFeed Korea”,作为DiscoverFeed的第一个区域合作伙伴,通过与韩国Nubreed Entertainment缔结业务联盟来促进在韩国的业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