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休闲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发布最新DLC“El Dorado”

2022-06-06 16:53:03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Mighty Coconut近日推出其VR休闲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的最新DLC“El Dorado”,该DLC的背景设定在传说中的“黄金国”——埃尔多拉多。目前,“El Dorado”DLC已在Meta Quest和SteamVR平台发布,售价2.99美元。

  据了解,《Walkabout Mini Golf》是Mighty Coconut开发的一款VR休闲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2020年9月和2021年7月登陆Meta Quest和PCVR头显。自2020年面向Meta Quest平台发布以来,不断推出新功能,比如引入新地图、添加球员头像等。

  El Dorado是《Walkabout Mini Golf》推出的第12个DLC,也是过去几个月发布的Lost Cities系列 DLC地图的最新一期。Mighty Coconut将“El Dorado”DLC的描述为:“在南美洲的高原丛林中,有一座神秘的黄金之城:El Dorado;你可以在这个古代文明废墟中寻找丢失的宝藏、丢失的高尔夫球、推杆……”

  Mighty Coconut目前的目标是每月发布一张新地图,以前的版本包括作为Lost Cities一部分的巴比伦花园和香格里拉地图,以及充满糖果的Sweetopia地图。

  此前,《Walkabout Mini Golf》在4月推出了免费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海岛,该岛本质上是一个重新想象的交互式主菜单区域。

  此外,《Walkabout Mini Golf》还有很多即将推出的内容,包括即将推出的授权DLC包。首个授权DLC引入了基于1986年Jim Henson电影《魔幻迷宫》中的球场,随后是从经典益智游戏《Myst》提取灵感,打造的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