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透露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

2022-05-25 15:54:41   来源:新浪VR

  近日,《Cities: VR》和《Wraith: Oblivion》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透露其正在开发多款PSVR 2游戏。

  在最新的一条推文中,Fast Travel Games发布的一张预告图展示了索尼即将推出的VR头显PSVR 2的背面以及Logo。与此同时,“#morethanone”的标签证实,该工作室正在为这款新设备开发的游戏不止一款。

  据了解,Fast Travel Games成立于2016年,迄今为止已经为玩家奉上了《Apex Construct》《Budget Cuts 2: Mission Insolvency》《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Wraith: The Oblivion - Afterlife》《Virtuoso》和《Cities: VR》共6款VR游戏,其中3款登陆过PSVR。

  目前,索尼仍然没有公布PSVR2的发布日期,有传闻其将于2023年初发布。目前只有少数官方确认的游戏,例如《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Among Us VR》和《Firmament》,但其他开发商如nDreams和Coatsink也表示他们正在开发PSVR 2游戏。

  至于Fast Travel Games能给PSVR 2带来什么,可以肯定的是,其一些较旧的VR游戏会升级到 PS5。《Cities: VR》Quest 2版本在上个月刚发布,但工作室已经强烈暗示它也会出现在其他平台上。该团队还经营着一个出版部门,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Virtuos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