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潮玩收藏平台薄盒Mints宣布升级其3D数字空间

2022-05-24 14:10:43   来源:新浪VR

  近日,数字潮玩平台薄盒Mints宣布对其3D数字空间进行迭代升级,由此正式跻身中文世界Web3.0的新晋强有力竞争者。

  薄盒Mints数字空间2.0版本可实现数字身份的名称上链、多维可定制、3D可视化和场景化社交等,新版薄盒Mints App内置捏脸、换装、配饰等虚拟形象制作功能,支持用户即时创建个性化3D虚拟身份,提供用户之间的关注、访问等基本社交功能。

  此前,薄盒联合爱奇艺推出了六件《风起洛阳》主题数字藏品,还上线了“不良井”主题数字体验空间。薄盒近日还与青年创意品牌“uth又识”联合推出了像素x拟态暴龙。

  值得一提的是,薄盒Mints还为用户构建的虚拟身份提供用户名。薄盒将其称为“MNS”,即Mints Name Service的缩写,它是一个基于树图区块链的可扩展和开放式化的命名系统,主要服务于用户可读区块链地址映射名称,旨在为用户提供简短易读的名称,可通过购买获得。

  运用了区块链技术的MNS也是一种数字藏品,就是属于你在元宇宙中唯一的数字名称,具有不可替代性、不可重复性,并且可以与你在数字世界中的成就、贡献、兴趣、活动等相绑定,成为你数字资产的一部分。

  据悉,薄盒早期定位于数字潮玩收藏平台,已与加密艺术家宋婷、音乐词作人方文山、艺术家宋易格以及古装网络剧《风起洛阳》、电影《唐人街探案》和开心麻花等影视行业作品合作推出IP主题数字藏品。

  元宇宙只是数字空间的升级。这一升级可能使数字空间对人类更具吸引力,并可能在数字空间中发展出一种人类社会形态,这可能会使移动和人类社会更快、更多地向数字空间迁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