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推出类似MetaMask的以太坊钱包以支持NFT市场

2022-05-24 13:07:26   来源:新浪VR

  日前,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 Corp宣布推出了乐意类似于MetaMask的非托管、基于浏览器的以太坊钱包“GameStop Wallet”,已与以太坊Layer 2集成,用户现已可以在以太坊Layer 2上进行交易。

  据悉,GameStop Wallet允许用户在各种加密货币应用中存储、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和 NFT,将支持即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的GameStop NFT市场进行NFT交易。

  该钱包利用Loopring的ZK-rollup技术,可以作为浏览器扩展从Chrome网络商店下载。虽然该钱包是非托管的,但它确实根据他们的隐私政策来跟踪某些用户信息,包括IP地址、GPS 坐标和用户设备附近的信息。它还监控用户的网络、点击、鼠标位置和击键记录。

  GameStop Corp表示:“自去年夏天以来,我们也一直在投资将GameStop插入区块链游戏和加密货币世界。”

  目前加密数字货币已经逐步进入应用阶段,这将与世界金融体系密切关联。而近几年来,受疫情影响,非接触式支付需求不断增加,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将对世界整体的政治格局、经济格局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