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链上合成资产协议Parcl融资750万美元

2022-05-23 16:15:54   来源:新浪VR

  近日,Solana链上合成资产协议Parcl宣布完成750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者包括Archetype、Dragonfly、Not Boring、Solana Ventures、FJ LABS、Fifth Wall、JAWS (Barry Sternlicht)、Hack VC、IA Capital&Eberg Capital、Big Brain Holdings以及天使投资人Santiago Santos。

  据了解,Parcl是一家通过Solana区块链将房地产投资数字化的初创公司,通过合成资产Parcls提供投资敞口,使每个人都有机会参与房地产市场,而无需承担与拥有或交易硬资产相关的负担。此前Parcl完成4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Parcl协议允许用户投资和交易特定的地理房地产市场,在这种传统上不透明和封闭的资产类别中实现定向投资和对冲策略。单个Parcl是每个现实世界地理区域中每平方英尺/米价格的数字表示,由加密资产担保。Parcl没有最低投资要求、流动性高、交易费用低,因此投资者可以像交易比特币、以太坊或其他加密资产一样交易他们最喜欢的社区。

  Parcls与专有估值指数(Parcl Price Feed或 PPF)相关联,代表每个现实世界社区边界内每平方英尺/米的中位价格。PPF持续跟踪每个Parcl地理边界所代表的房地产资产的基础价格变动,实时价格更新通过预言机流入智能合约。

  据悉,Parcls于2022年3月推出了Parcl协议dApp测试网,任何希望参与未来房地产投资的人都可以成为Parcl协议和社区的早期成员。Parcls表示计划在5月23日推出第二个测试网,然后在第二季度末推出主网。

  合成数字资产是去中心化金融版本的金融衍生品,其中合成资产的价值由一些标的资产决定,而所有者不必拥有标的。合成数字资产在去中心化世界中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通过提供更多的访问权限和流动性开辟了新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