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建设游戏《Little Cities》跻身Quest Store畅销榜TOP10

2022-05-23 11:35:06   来源:新浪VR

  近日,仅发布一周,由英国开发商Purple Yonder制作的模拟城市建设游戏《Little Cities》在Quest Store 的畅销榜中进入前10名

  据了解,Quest Store畅销榜是实时更新的,按降序列出商店中最畅销的游戏。截止至发稿时,《Little Cities》排在榜单的第12名,但nDreams社区经理Jimmy Bowers证实,《Little Cities》曾短暂排在了第10位。

  据悉,《Little Cities》是由Purple Yonder开发、nDreams发行的一款VR城市建造模拟游戏,游戏中所有城市都是建造在岛屿上的。游戏的每个关卡都是围绕群岛而建造,并为玩家提供各种环境。比如岛上高耸的山丘会影响WiFi信号;火山喷发将威胁到附近的建筑,但也能利用地热发电;沙漠岛屿不时会刮起沙尘暴,可以通过种植树林来防止等等。玩家要在战役模式中攻克不同类型的岛屿关卡。

  对于《Little Cities》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它在最近的Quest最佳城市模拟器之战中被广泛认为是失败者,而《Cities: Skylines》的衍生产品《Cities: VR》仅在其前几周发布。

  长期以来Quest Store畅销榜以榜单稳定著称,《Beat Saber》、《Job Simulator》、《Superhot》、《Onwards》、《Population: One》和《Saints&Sinners》等广受欢迎的游戏几乎总是出现在前十名中,并且基于各自高销量,只有少数游戏会被替换。

  《Little Cities》在很短的时间里跻身榜首,这应该表明与其他主要游戏相比,它目前的销量相当不错。这要归功于它提炼出该类型最佳元素的方式,这感觉是为VR完美设计的。

  《Little Cities》是Purple Yonder制作的一款出色的城市模拟游戏。它有效地将城市题材游戏的传统机制调整为一种简洁的版本,给人原生游戏的感觉。游戏还充分考虑了VR的应用。Purple Yonder公司拥有出色的视觉和音频技术支持,将关注点放在沉浸式城市设计上十分得当。游戏的控制方案和UI淡入背景中能够让用户直观地创建自己的城市,不受到菜单的限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