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In Death: Unchained》5月24日将推出新活动

2022-05-23 10:31:38   来源:新浪VR

  近日,冰岛游戏工作室Superbright宣布其VR游戏《In Death: Unchained》将于5月24日推出一项新活动“Demonic Trials”,为期三周。

  据了解,《In Death: Unchained》是由Superbright开发的一款VR射击游戏,该游戏已于2020年7月登陆Meta Quest平台。这款专为Quest用户打造的体验提供了一系列的内容和机制,并力求带来最为刺激的冒险之旅。

  Demonic Trials将引入三个“Demonic Sigils”,每周一个,这将彻底改变所有已知的游戏规则,并为玩家设定全新的目标。有趣的是,该活动还将允许玩家从主游戏中的所有章节和环境中进行选择,让那些从未进入主线后期阶段的人体验到一些后期环境。

  与其他死亡游戏不同的是,Demonic Trials不是锦标赛,玩家不会相互竞争。相反,每个人都将共同努力获得“Legend Points”和奖励,你不会因为你的分数而得到奖励,但将根据所有玩家在比赛中的集体努力获得奖励。

  此活动是Superbright为《In Death: Unchained》自发布以来带来的一系列类似限时挑战和发布后更新中的最新活动。开发商Superbright表示,此活动将比主游戏要求更高,结束奔跑和杀死敌人的规则和要求更具挑战性。

  《In Death: Unchained》作为一款中世纪背景的射击类游戏,可以选择弓或者十字弩,命中反馈手感超棒!哥特式建筑搭配淡淡的绝望氛围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