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uvo宣布《Green Hell VR》将于2023年登陆PSVR平台

2022-05-16 14:14:09   来源:新浪VR

  继上个月发布了《Green Hell VR》Quest版本和宣布即将发布PCVR版本之后,开发商Incuvo近日宣布将于2023年发布《Green Hell VR》PSVR版本。

  据了解,《Green Hell VR》是VR游戏开发商Incuvo与Creepy Jar合作开发的一款开放世界生存游戏,该游戏源于2019年Creepy Jar推出的PC游戏《Green Hell》,该游戏已于4月8日登陆Meta Quest 2头显。

  Creepy Jar是《Green Hell》在PC和游戏机上的原始版本背后的开发商,于2020年与VR开发商 Incuvo签署了一份合同,将游戏VR版本带入PCVR和Quest平台。最近宣布的该合同新内容将包括在2023年Incuvo将《Green Hell VR》移植到PSVR平台,并在他们本月完成PCVR版本后开始开发。

  虽然这对PSVR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仍有一些事情尚不清楚。首先,没有具体说明该版本是针对原始PSVR头显还是针对即将推出的PSVR 2头显。前者似乎不太可能,但目前仍然未知 PSVR 2的发布日期,今年看起来不太可能,明年某个时候发布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如果是这样的话,在PSVR 2上发布对《Green Hell VR》移来说是最有意义的

  此外,也不知道哪个版本会出现在PSVR上。虽然游戏的所有VR版本都源自最初的PC版本,但最近发布的Quest版本是游戏的略微删节、精简的版本,旨在更好地在独立系统上运行。然而,即将发布的PCVR版本是原版的完整VR端口,具有所有的内容。不知道明年Incuvo选择将哪个版本引入PSVR平台。Incuvo正在开发新的游戏模式,包括合作模式,所以希望这也能在发布时进入PSVR版本。

  Incuvo表示《Green Hell VR》的PCVR版本“有望很快在Steam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