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r与AT&T合作 用AR为体育产业赋能

2022-05-16 11:21:33   来源:新浪VR

  近日,AR体育娱乐公司Quintar宣布与AT&T合作,为用户观看体育直播提供一种新方式,允许用户在使用AT&T 5G网络进行比赛时访问竞技场和运动场馆中的AR内容。通过重塑用户体验现场比赛的方式,球迷技术平台有望成为体育娱乐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用户无需在游戏期间查看jumbotron的统计数据或回放,而是使用移动设备实时访问分层在现实世界中的AR内容。这可以是任何东西,从剧本图形和球员统计数据,到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比赛时可能看到的各种其他信息,都可以使用名为Q.reality的首创平台来实现。

  AT&T 5G产品与创新部助理副总裁Glenn Couper表示“用户亲身观看比赛时所感受到的能量是强大的,我们正在探索通过使用由AT&T 5G提供支持的图形和增强的可视化来打造身临其境体验的方法。”

  Glenn Couper补充道:“现在的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数据驱动,Quintar拥有通过在他们周围分层数字世界来扩展粉丝观看体验的工具,而AT&T 5G具有高容量和低延迟,可以以一种引人入胜的方式定制内容,融合使用AR的物理和数字世界,我们很高兴能与Quintar合作。”

  据了解,Quintar由前英特尔体育部门高管Sankar Jay Jayaram和Jeff Jonas共同创立,专注于AR体育解决方案。其目标是推出家庭版的桌面AR体育播报系统,例如在通过智能手机,以AR的形式即可在桌面上观看整个足球比赛,或者篮球比赛等。

  目前,AT&T拥有一项独家协议,成为NBA和WNBA的官方5G无线网络,这将是Quintar用于将AR内容传送到手机的基础设施。就在最近,Quintar被任命为PGA巡回赛的官方移动AR开发商,因此将使用其Q.reality平台,通过各种与高尔夫相关的虚拟体验来提供准确的真实世界AR内容,目标是制作物理和数字内容的自然融合,这也恰好是与NBA和WNBA一起使用的同一平台。 

  与AT&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极大地扩大Q.reality平台与其他运动,甚至可能是现场音乐会活动的联系,更不用说为所有类型的粉丝提供一些AR内容。Q.reality平台与设备无关,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设备访问AR内容

  AR正在为体育行业注入新鲜活力,无论是为职业选手提供更科学的训练方式,还是为观众带来更冲击的观赛体验……毫无疑问,AR的加入必让体育的未来更加美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