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Valem制作Quest 2实验性VR游戏 将虚拟赛道叠加到现实世界

2022-05-11 15:02:46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位名为Valem的开发人员展示了一款用于Meta Quest 2的实验性VR游戏,玩家可以使用一辆真正的自行车在虚拟赛道上导航。

  开发人员戴着Quest 2头显在传统赛道上骑着标准自行车,随着Valem在现实世界中物理移动,他在VR中的虚拟对应物也是如此。安装在车把上的单个Touch控制器用于跟踪自行车相对于头显的位置,允许他在虚拟世界中使用他的个人自行车。

  为了将体验变为现实,Valem开发了一个1:1的赛道重现,并将其叠加在现实世界中。然后他关闭了任务的守护者边界功能,从而让他可以无限地向任何方向旅行。为了增加趣味性,他加入了一些需要避开的移动障碍物,其结果是雄心勃勃的VR骑行体验,这与迄今为止我们在Meta Quest 2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不同。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旨在测试Quest 2局限性的实验性项目。因此,我们不应该期望很快就会公开发布。也就是说,该项目成功地提出了几个关于大规模VR体验的关键问题,独立功能意味着 Meta Quest和Quest 2等设备几乎可以随时随地操作,为VR娱乐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虽然有点粗糙,可能不是其他人应该尝试的,但看到实际操作非常有趣,或许可以更好地展示 AR如何以更有趣的新方式增强户外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