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Blade & Sorcery》发布U11更新测试版

2022-05-07 13:30:51   来源:新浪VR

  法国游戏厂商WarpFrog近日宣布其VR游戏《Blade & Sorcery》U11更新已经在Steam VR 和Oculus PC上以beta形式提供。开发人员表示期望从更新测试版中收集重要的错误报告和反馈。开发人员还发布了关于《Blade&Sorcery》U11更新测试版中可用新功能的长视频导览。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些改进何时会发布的消息。

  据了解,《Blade&Sorcery》是由法国游戏厂商WarpFrog开发的一款VR格斗游戏,游戏的U11更新看起来很不错,包括扩充魔法系统,改进潜行机制,以及进一步提升PC画质等等。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Blade&Sorcery》U11更新将带来一系列改进,从而扩展玩家的游戏方式。

  1.扩充魔法系统

  正如工作室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预览中指出的那样,《Blade & Sorcery》将对魔法系统进行大改,首先是重做一系列游戏咒语的视觉和声音效果,咒语同样会进行调整。

  开发商Warpfrog表示,其游戏魔法系统的设计目标是让Fire成为“直接伤害法术”,让 Gravity成为“实用性和多功能功能”,而Lighting则倾向于“人群控制”。为此,Fire火焰咒语将允许玩家释放一种“搓螺旋丸”式的蓄能大招。法杖同样有所变化,玩家可以将他们的火焰咒语与法杖结合起来,并使用它来投掷或发射火球。

  至于重力法术,玩家现在将受到他们自己的重力气泡的影响,这可以让他们达到更高的高度,特别是当结合新的重力跳跃功能时。当玩家从地面上用双手发射重力法术时,它会提供助推跳跃,同样可以用双手指向下方来缓慢下降和滑行。结合重力和法杖,你可以自由控制不同重量的物品,例如操纵巨石对敌人进行投掷攻击。

  至于法杖和Lightning闪电的结合,你生成的电弧可以停留一段时间,并造成敌人晕眩。另外,将闪电朝地面发射可以产生晕眩周遭敌人的冲击波。

  该工作室还预告了一个全新的“Soul”咒语,但表示它可能要等到U11更新后才会进入游戏。

  2.改进的隐身、装甲系统等

  扩展的隐身机制将使鬼鬼祟祟的游戏风格更加可行。Warpfrog指出,已经重新设计了人工智能,这样游戏就能更加逼真地应对尝试偷袭的玩家。例如,如果你向敌人附近投掷物品,他们就会意识到情况不对劲。其他包括发现尸体,发现拿着手电筒的玩家,或者听到过响的声音等等。

  新的基于光线的可见性系统意味着玩家将能够更可靠地潜入黑暗区域,尤其是在蹲下时。同样,隐藏在黑暗区域的尸体将更难被敌人看到。

  盔甲系统也将出现在游戏中,让玩家可以为自己装备单独的盔甲。玩家将能够混合和匹配各种部件,工作室表示一旦游戏商店发布,玩家可以从游戏中赚取货币以购买更好的盔甲,这将发挥重要作用。另外,开发人员正在一个库存系统,以便玩家保存在地下城发现的战利品。

  此外,U11中的球员身体定制也将得到改善,计划允许玩家自定义头像的面部和肤色。敌人动画效果的改进也在进行中,目标是令人工智能进行更逼真的招架防御,同时减少对后跳闪避的依赖。但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改进将会纳入至U11版本中。

  3.PC上的画质提升

  通过U11更新,PC 上的《Blade&Sorcery》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根据工作室的最新预告,环境视觉效果正在进行一些重大改进(不会被带到游戏的Quest版本中)。

  最主要的变化之一是照明技术。简而言之,环境中的所有一切现在都能从更多种类的光源接收动态实时照明。对于U11版本,静态对象能够从游戏中的几乎每个光源接收到动态照明,最明显的是来自太阳的照明,而结果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生动和清晰。

  除了照明改进之外,工作室还为增强游戏中砖块和石头的外观做了大量工作。玩家将在游戏的砖石结构中看到更多的几何细节,工作室指出“这些砖块是真正的3D独立砖块,可以与之交互、碰撞、攀爬等”,而不仅仅是镶嵌。

  对于担心性能的玩家,Warpfrog表示他们对图形的优化格外小心,所以性能水平依然与以前大致相当。

  Studio Warpfrog尚未透露《Blade&Sorcery》U11更新的确切发布日期,但开发人员已经开始进行bug测试,亦即U11亮相之前的最后一步,这家工作室还计划在Q3季度带来U12。Warpfrog此前曾表示,更新可能会首先在PC上发布,然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到游戏的 Quest版的《Blade & Sorcery: Nom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