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BONELAB》即将登陆Quest 2和PCVR平台

2022-04-25 16:16:27   来源:新浪VR

  近日,《Boneworks》开发商、美国游戏工作室Stress Level Zero宣布其下一款VR冒险游戏《BONELAB》最终可能通过Application SpaceWarp在Quest 2上使用120 Hz刷新率,游戏预计2022年在Steam和Meta Quest 2等平台推出,并同步释出宣传影片让玩家欣赏。

  开发人员Brandon J Laatsch表示:“现在我们的目标是90hz物理、90hz 渲染,我们最终可能会使用ASW进行120hz物理、60hz渲染、120hz显示。”

  据悉,Application SpaceWarp是Quest上的一项高级外推技术,它通过合成每隔一帧让应用程序以半帧速率渲染。它使用游戏引擎提供的深度缓冲区和运动矢量来推断每个真实帧的合理下一帧,深度缓冲区是每帧的低分辨率版本,表示每个像素与眼睛的距离而不是颜色,而运动矢量表示像素从一帧到下一帧的移动。

  据了解,《BONELAB》是以《BONEWORKS》、《Duck Season》等作品闯出一片天的 Stress Level Zero所推出的第四部VR游戏。与之前的《BONEWORKS》一样,《BONELAB》将重点关注基于物理的交互,几乎所有对象都可以抓取,甚至与玩家的身体进行交互。

  不过,《BONELAB》更加强调角色动作,比起同类VR沙盒游戏,《BONELAB》旨在开放更多游戏玩法。此外,《BONELAB》还支持MOD,以便MOD开发者创建包括地图、武器、角色在内的创意内容。

  像Unity这样的游戏引擎允许物理计算与渲染分开运行,因此如果压力级别零确实决定使用 ASW,则物理引擎的保真度和响应能力不会受到影响,实际上甚至可能会有所改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