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获得20亿美元融资 索尼与乐高领投

2022-04-12 11:52:41   来源:新浪VR

  日前,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宣布已经获得新的20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来自索尼和乐高集团投资集团KIRKBI,两方各投资了10亿美元。本轮资金将用于推动Epic建立元宇宙并支持其持续增长。本轮融资后,Epic的市值估计为315亿美元。

  据了解,Epic Games由Tim Sweeney于1991年创立,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卡里,除《堡垒之夜》、《无尽之剑》等游戏以外,Epic Games还开发了3D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如今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40个办事处。

  据悉,Epic刚推出了Unreal Engine 5,用于从电影制作到PSVR 2上的视频游戏等广泛范围的3D创作任务。近几个月,Epic还在CEO兼创始人Tim Sweeney的指导下不断发展壮大,收购了Bandcamp和Sketchfab等公司。 

  针对本轮融资,Tim Sweeney表示:“这项投资将加速我们构建元宇宙的工作,并创造玩家可以与朋友一起玩乐的空间,品牌可以打造创意和身临其境的体验,创作者可以建立社区并茁壮成长。”

  Kirkbi的Sren Thorup Srensen表示Epic Games是以制作有趣和具有创造性的体验而闻名的公司,并且为大大小小的创作者提供支持。这次投资中的一部分集中在Kirkbi认为将影响大家与孩子们将来生活的未来趋势上。对Epic Games的投资将会使Kirkbi更快地加入数字游戏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乐高集团和Epic Games上周宣布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塑造元宇宙的未来,使其为儿童和家庭带来安全和乐趣。据介绍,该数码空间的打造将围绕三项原则:以保护儿童的人身安全为优先;以保护儿童的隐私安全为优先;儿童及成年人将对数字体验享有控制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