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收购Ziva Dynamics以普及其实时角色创建

2022-01-25 11:03:23   来源:新浪VR

  近日,全球领先的交互式实时 3D内容创作和运营平台Unity宣布收购加拿大虚拟角色软件研发商Ziva Dynamics,旨在扩展其实时角色创建工具套件。

  据了解,Ziva Dynamics是一家虚拟角色软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由Chris Godsall、James Jacobs和Jernej Barbic联合创立,旨在实现角色创建和人体仿真。Ziva技术已被用于多项游戏、电影和电视项目,包括《权力的游戏》、《哥斯拉大战金刚》和《塞娜的传奇:地狱之刃 II》。

  Ziva Dynamics被Unity描述为“在复杂的模拟和变形、机器学习和实时角色创建方面的领导者”,并且是Unity在高调收购Weta Digital后最新收购的视觉效果工作室。Unity使用Ziva创建的名为Emma的数字人宣布了这笔交易,Emma模型的创建使用了超过30TB的独特4D数据进行训练,并且能够使用超过72000个经过训练的形状来表达情感。

  Unity表示:“这项深奥的技术可以做出高度逼真的动画和极具情感的面部表演,即使在要求苛刻的实时环境中也能让角色发光。在不久的将来,所有级别的艺术家和创作者都可以使用它。实时提供这种保真度是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正如Emma所说,这是利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生物力学的领先实践的尖端技术的结果。它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制作角色的方式。而Ziva的技术可用于实时驱动每一种可以变形的东西:人体、生物、衣服,无论风格写实或夸张,保真度是高还是低。”

  交易完成后,Unity表示Ziva将通过机器学习的力量,帮助加快云端Weta工具运算实时3D的开发。Unity还打算使用Ziva的技术创建更容易获得的可信数字角色,并声称该公司的机器学习技术将使基于云的创作成为可能,最终将简化生产并降低成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