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NECT获得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扩大工业XR生态系统

2022-01-21 14:26:45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韩国的工业XR解决方案提供商VIRNECT宣布已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据悉,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其工业XR生态系统、招聘人才、开发差异化产品、提高其全球营销能力以及其他活动。

  本轮融资得到韩国风险投资公司STIC Ventures、Lotte Ventures、战略投资者韩华以及机构投资者KTB Network、KB Investment和KDB Investment Bank的支持。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也有望于今年在KOSDAQ上市。

  据了解,VIRNECT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韩国首尔,旨在通过创新的AR和数字孪生技术,提供一系列工业XR解决方案,从远程协作到设施数字化和监控。据该公司称,它已经完成了100多个项目,并与多家企业实施了解决方案,包括LG Chemical、三星电子等。它还为韩国公共部门的公司提供服务,包括韩国机场公司和韩国电力公司。

  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KTB Network董事总经理Donghyun Im表示:“自A轮融资以来,VIRNECT凭借其技术引领韩国XR行业。KTB Network决定参与B轮融资,以帮助 VIRNECT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并对其IPO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VIRNECT首席执行官Taejin Ha表示:“VIRNECT的潜力再次得到了证实,有了这些资金,我们将提高市场竞争力并开发出卓越的技术,VIRNECT将有望在5年内成为XR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关于首次公开募股,我相信可以在1至2年内完成企业信息披露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