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将于1月20日登陆PC VR

2022-01-14 10:43:47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Hitman 3》发行一周年之际,开发团队IO Interactive宣布PC端游戏《Hitman》将在2022年1月20日提供VR模式支持,涵盖《Hitman 1》《Hitman 2》和《Hitman 3》。

  《Hitman 3》现已在主机和PC上推出将近一年,仅通过PlayStation主机提供VR支持,这意味着只有PS VR用户可以玩。根据日前公布的路线图,《Hitman 3》VR模式将在1月20日登陆PC端,如果用户能在《Hitman3》中访问《Hitman 1》和《Hitman 2》,就可以在VR中畅玩所有游戏。

  IO Interactive表示将会公布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将于2022年1月20日公布的技术规格和支持的平台。该团队没有公布具体的兼容头显,但表示“我们正在支持最为热门的硬件,以为尽可能多的玩家提供最佳体验。”同时,VR模式的目标是“达到PC VR玩家所期待的交互性和游戏性基准。”值得一提的是,控件中加入了特定于虚拟现实的设置。

  据IO Interactive称,将于2022年推出的其他功能包括PC上的光线追踪支持、一种名为“Elusive Target Arcade”的新游戏模式,以及2022年春季的游戏重大更新。该工作室还承诺在发布后支持包括新地图、故事情节、模式和游戏方式的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