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VR宣布推出《Nock》 即将登陆Quest

2022-01-13 14:19:14   来源:新浪VR

  多人VR游戏《Half+Half》的开发商Normal VR近日宣布推出一款名为《NOCK》的VR运动游戏,即将在Oculus Quest上发布,它看起来像火箭联盟,但有箭头和全身化身,而不是汽车。

  据了解,Normal VR是制作Quest和Rift上多人迷你游戏的公司,具有一些真正的创造性机制。该工作室还构建了Normcore,这是一个用于Unity的多人SDK,在将这一功能添加到工作中,他们大大帮助了他们。

  据悉,《NOCK》似乎可以轻松地与《Half+Half》系列中的其他迷你游戏搭配使用,但截至目前,它似乎将作为独立游戏推出。该工作室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成熟的游戏,将比之前的作品更具深度和持久力。

  总而言之,这意味着《NOCK》除了看起来像射箭和火箭联盟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组合之外,还可能作为Normal VR的新版Normcore多人游戏工具的展示品。VR开发人员Darshan Shankar在谈到工作室的公告时表示,“Normal团队的第一款游戏《Half+Half》是社交VR游戏设计的大师作品。他们最新的游戏《NOCK》看起来又将是爆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